一场有温度的志愿活动
2018-02-22 15:12:00  来源:

   为加强对涉罪未成年人的保护,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司法社工积极链接资源,组织涉罪未成年人参与到义工劳动中去,通过参与志愿服务的方式,帮助他们在安全度过考察期的同时,能学会服务他人,关爱他人。

  2018年2月8日,三名帮教对象自愿组成一个志愿服务小组,在社工的组织下来到八卦洲街道星之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新年包饺子活动。这次包饺子活动是为八卦花园社区多位高龄独居的老人精心准备的,老人们子女远居外地,难以回家过年。当三个未成年小伙意识到这饺子将成为爷爷奶奶们的年夜饭时,包的格外仔细和用心,还一边不停的对他们嘘寒问暖。

  志愿服务结束之后,其中一个忍不住感慨到:社工姐姐,非常感谢你能给我们机会参与到这场公益服务当中,这不仅是我第一次包饺子,也是我第一次切身体验公益服务,之前我一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衣食无忧,从没体会过生活的艰辛,现在我能体会到了,这次能通过自己的一些小小举动,给到别人温暖,很开心

   

   

   

   

  编辑:南京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