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十五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公告
2024-04-01 13:05:00  来源:市检察院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2024年3月28日起对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含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分党组)进行巡察,并负责统筹指导11个区委巡察组开展联动巡察。

  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守政治监督定位,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加强监督检查。

  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巡察期间,设值班电话025-84286305,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时至12时,14时至17时。邮政信箱:南京市A340号信箱,电子信箱:swxcz150705@163.com。同时在秦淮区秣陵路108号宁检大厦市检察院主楼一楼中间电梯厅西走道处、浦口区珍珠路18号江北新区检察院五楼南侧楼梯间、江宁区将军大道37号江宁开发区检察院一层半楼梯间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4年5月17日。

  特此公告。

  市委第五巡察组

2024年3月28日

  

  编辑:汪韵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