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1名涉嫌聚众斗殴罪被告人提起公诉
2023-03-22 15:37:00  来源: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

  被告人张某某涉嫌聚众斗殴罪一案,日前已由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玄武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值班律师意见。玄武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2年11月,南京**演艺广场一方与**大舞台一方因争抢演员产生矛盾。双方相约于2012年11月10日晚在本市玄武区黄埔大酒店附近见面。**演艺广场一方遂纠集多人携带斗殴械具乘车至黄埔大酒店,**大舞台一方召集包括王某某、赵某某(均已判决)、被告人张某某在内的多人在酒店包间等候。其中王某某召集了张某某、时某某(另案处理),被告人张某某召集了汪某甲、汪乙(均另案处理)。上述人员以及其他参与人员在包间等候。22时许,在得知**演艺广场方人员到达酒店附近后,王某某指挥人员下楼,**大舞台一方多名人员持啤酒瓶对**演艺广场一方人员及车辆进行砸打,造成对方陆某某受伤,车辆被损。经鉴定,车辆损失鉴定价格为人民币5567元。

  编辑:汪韵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