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院机关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9-08-07 10:46: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7月31日上午,市院机关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出席大会的116名党员代表履行代表权利,审议了市院第六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史优良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继栋同志代表中共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六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五年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七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首先代表市院党组向新当选的第七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五年来,市院第六届机关党的委员会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院党组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和成效,为南京检察工作创先争优提供了坚强可靠的政治保证,党组认为第六届机关党的委员会是认真履职尽责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他要求市院机关各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努力开创市院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具体做到“六个紧紧抓住”即: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着力加强政治领导力;紧紧抓住理论武装这个首要,着力增强思想引领力;紧紧抓住党支部建设这个重点,着力增强基层组织力;紧紧抓住服务中心这个主线,着力增强支部战斗力;紧紧抓住正风肃纪这个利剑,着力增强纪律执行力;紧紧抓住自身建设这个支撑,着力增强党建创造力,全面提高市院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