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范群检察长赴江北新区、浦口区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26 16:48: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7月1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范群赴江北新区、浦口区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志伟、浦口区院代检察长王俊、江北新区相关执法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企业代表等参加座谈。

  

  上午,范群检察长来到江北新区,主持召开了南京市人民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检察工作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上半年检察工作,听取与会同志对我市检察机关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服务开发区建设、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民利以及检察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江北新区管委会刘志伟副主任对我市检察机关长期以来给予江北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建议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大对江北新区支持力度,推动江北新区检察院成立,为江北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

  

  当天下午,范群检察长来到浦口区检察院分别与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座谈,听取意见建设,班子成员和干警代表围绕四个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对市院机关的意见和建议,范群检察长边听、边记、边解答干警提出的问题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调研过程中还听取了浦口区院王俊代检察长关于上半年浦口区检察院工作情况介绍和下步工作打算。范群检察长对浦口区院做好今后检察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