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检察院开展首届“大手牵小手 共圆微心愿”活动启动仪式
2017-09-13 10:38:00  来源:南京市院

  近日,溧水区检察院联合区关工委、永阳街道、区教育局、区民政局、溧水南报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在永阳街道新区小学举办溧水区首届“大手牵小手,共圆微心愿”活动的启动仪式,溧水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施彪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针对的对象是溧水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及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目的是为了鼓励未成年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进一步解决未成年人心里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学习缺乏帮助、生活缺乏支持等问题,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形成关爱未成年人的长效工作机制。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学生代表为各位领导佩戴红领巾;之后,区关工委主任邱训诚发表了讲话,宣布活动开始;接着,由共青团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溧水分公司团支部书记周小庆发言,表明了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对困难学生美好未来的期望;其次,学生代表龙俊杰发言,表达了对爱护学子们的领导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感谢;最后,由永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盛木彬作活动总结,阐述了本次活动的宗旨、开展过程,同时也表达了对广大爱心人士最崇高的敬意。发言结束后,由各领导向孩子们发放礼物,孩子们井然有序的排队领取,实现 “微心愿”的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各领导就如何做好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工作开展了一个小型的座谈会,对“大手牵小手,共圆微心愿”的活动做出了进一步规划。
  
  编辑:南京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