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政委组织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实地考察我市检察机关司改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7-06-02 18:25:00  来源:南京市检察院

  近期,中央政法委组织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走进司法体制改革第一线活动。考察组一行由中政委政法研究所所长胡增印带队,在省依法治省办副主任沈国新、省法院副院长李玉生、省检察院巡视员方晓林、市政法委副书记孙小忠等领导陪同下,来到南京市院实地考察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考察组听取了范群检察长关于南京市检察机关员额制改革落实情况、办案组织设置及运行情况、司法办案监督管理情况汇报;以及玄武区院倪一斌检察长关于玄武区院大部制改革推进情况汇报,考察组专家就司法责任制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市区两院领导一一给予了汇报解答。 

  汇报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公诉部门办案组织设置及运行情况,并与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还视察了南京市检察院一楼的检察为民服务中心,视察了控告申诉、行贿档案查询、案件监督管理等一站式服务12309江苏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办案功能区。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编辑: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