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渎局党支部认真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
2017-10-19 15:27:00  来源:南京市院

  18日下午,反渎局党支部组织全局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很深:一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举世注目,有目共睹。二是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三是习总书记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四是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将是今后一个相当长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定以十九大的精神为引领,立足岗位,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检察事业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南京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