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院召开“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部署会暨政治部主任会议
2020-06-08 10:23: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5月22日下午,南京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部署会暨政治部主任会议,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各基层院、江宁开发区院政治部主要负责人,市院组织人事处、宣传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部署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丛燕燕宣读了活动方案,杨继栋主任从三个方面就推进落实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跟班学习对象要肩负起传承的责任,既要授人以鱼也要授人以渔;二是参加学习对象要把握学习的机会,既要学有所获也要学有所成;三是组织者要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协调,既要完成任务也要追求质效。

  在随后召开的政治部主任会议上,组织人事处就近期条线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与基层院进行座谈交流,对基层院工作中面临的困惑进行了现场答疑。杨继栋主任要求政工干警要深入学习政工业务,全面落实上级机关的部署要求,加强上下级内外部沟通,进一步提升政工工作水平。

  5月22日上午,还召开了市院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对 “百人计划”成员增选及“跟班先进找差距”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