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连续七年,“我们在一起”,共迎温暖新春!
2020-02-03 10:15: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市院关工委组织全市未成年人检察部门、关工委前往江苏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对南京籍的未成年服刑学员开展“我们在一起”新春主题关爱帮教活动,这是南京市检察机关连续第七年前往省少管所开展关爱帮教活动。

  活动中,在押的10名南京籍学员分享了改造体会和感言,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大家庭的不放弃、感谢检察机关的帮教,要好好表现、争取减刑,早日回归社会。学员们还共同观看了南京市检察院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拍摄的微电影,警示学员们树立底线意识,勤反思、慎交友。

  最后,检察官、关工委老同志与学员们分别座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近况,了解少年们的思想动态和出所后的生活展望与计划,为他们解答生活中的困惑,告诉他们外面发展的最新境况,嘱咐他们安心改造,早日回归社会。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服刑学员积极改造,不断增强学法守法意识,好好学习充实自我,以积极阳光的心态早日重返社会!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