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暨浦口区2021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召开
2021-12-20 17:23: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12月17日上午,南京市暨浦口区2021年度检察工作通报会在浦口区人民检察院召开。7名市、区人大代表应邀出席会议,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张宁生、浦口区人民检察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浦口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京检察工作宣传片《2021我们的检察答卷》。张宁生围绕服务保障南京高质量发展、助力高效能市域社会治理、推进高水平法治南京建设、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锻造过硬检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21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毛志成从精准嵌入生态保护大局、切实提升生态保护实效、积极延伸生态保护半径三个方面对南京老山生态公益保护基地建设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随后,区检察院干警现场讲述浦口检察“守护老山”的办案故事。与会代表在听取汇报后,对市、区两级检察机关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玉明对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紧扣发展大局,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二要紧扣职责使命,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三要紧扣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最后,张宁生和毛志成向各位领导、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并充分吸纳到明年的检察工作中,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盛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