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赴积善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公益诉讼法治宣传活动
2020-05-29 14:55: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关乎国家的未来,由于未成年人长期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相应的食品、药品、环境等方面对于未成年人的安全问题影响更加明显,一旦造成伤害也更加巨大。为了更好地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未检走进积善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公益诉讼宣传活动。

  该院未检干警来到积善社区人流量较多的社区广场,摆放未成年人公益诉讼展板,向社区群众宣传检察机关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公益诉讼相关知识。同时向社区群众分发未成年人公益诉讼宣传手册,解答群众对公益诉讼的疑问,着重宣传检察机关保护未成年人公益诉讼的范围和方式,帮助群众了解开展公益诉讼的目的,并鼓励群众发现违法线索及时向检察机关举报。

  该院还将继续深化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宣传活动,加深群众对公益诉讼的认识,达到全社会共同合力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目的,为未成年人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