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检察诉讼服务工作的公告
2021-07-30 09:24: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为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检察诉讼服务工作,切实保障诉讼参与人诉讼权利,确保案件依法及时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即日起,南京市人民检察院、江北新区人民检察院、江宁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及各区人民检察院暂停案件程序性信息现场查询、律师现场阅卷工作。在此期间,相关诉讼参与人确需查询南京市两级人民检察院在办案件程序性信息的,可通过中国检察网https://www.12309.gov.cn查询,或在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通过电话联系,南京市两级人民检察院将根据申请情况认真负责地提供查询信息。

  在此期间,案件辩护人、诉讼代理人确需到南京市两级人民检察院查询案件卷宗的,可通过上述方式预约阅卷时间,南京市两级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将合理安排申请人分时阅卷,对可以提供电子卷宗,在保证依法合规的情况下,对阅卷的辩护人、诉讼代理人提供电子卷宗光盘。

  特此告知。

  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7月29日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