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与法同行 护卫童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1-06-07 14:48: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5月30日上午,由江苏省和南京市未保办联合主办的“与法同行 护卫童宁”江苏省暨南京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江苏电视台荔枝广场举行。现场以专家解读、情景剧表演等形式,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并组织了宣传月的启动仪式。市院一级调研员朱建平与未检干警受邀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朱建平应邀为南京市困境儿童关爱保护优秀案例颁奖。市院第八检察部干警毕宝琦作为南京市检察机关代表,与其他未保委成员单位代表共同登台,联合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全社会关注未保工作,各职能部门共同携手构筑未成年人保护的坚强后盾。活动期间还向参与活动的学生家长发放了南京检察机关印制的“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宣传手册,并就家长所提问题作了相应解答释疑。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