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来看!南京检察人超燃竞技时刻
2021-05-07 09:46: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4月24—26日江苏省检察机关2021年春季运动会举行来自南京代表队的45名运动员参加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登山和跳绳6个比赛项目共同为荣誉而战!

  在开幕式上,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利民率领南京代表队闪亮登场。18名运动员代表随着引导员罗海晖走上舞台,展示精彩纷呈40秒表演,徐义刚作为全省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体现了南京检察健儿别样风采。

  黄利民检察长看望参加运动会的同志们

  在比赛场上,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杨继栋,市管一级调研员朱建平、郭建忠、张建军,浦口区检察院检察长王俊等带队领导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鼓劲加油,指导队员临场技艺,稳定队员心态。队员们气志高昂,奋勇争先,心往一起、劲往一处,诠释了团结、拼搏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南京代表队收获了不俗的成绩。

  南京市检察院张勇、罗海晖荣获乒乓球混合双打冠军

  南京市代表队荣获篮球第四名

  秦淮区检察院汪冰荣获女子羽毛球单打第五名

  南京市检察院荣获组织奖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