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整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市检察院开展学习教育环节评估检查
2021-04-15 11:00: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4月13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舆情引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才一行6人,来到市检察院,对市院学习教育环节进行评估检查。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继栋以及市院教育整顿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继栋主任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教育整顿组织领导”、“压实三个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有序推进”、“开展学习教育,夯实教育整顿思想基础”、“坚持司法为民,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初步成效”四个方面汇报了市检察院在学习教育环节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实事求是地汇报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诚恳地提请评估组提出批评意见。李永才组长对市检察院教育整顿第一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察机关下一阶段的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认真听取市检察院的情况汇报后,评估组抽取市检察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以及普通干警代表共50人,进行了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珍祥、检委会专职委员顾静等领导带头参加了测试。评估组还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与8名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