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11 09:52:00  来源:南京市院

   为全面展示江苏改革开放的生活实践和巨大成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改革办、省委党史工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部门联合举办了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10月8日下午,市院机关组织40余名党员干警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展览。


  展览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5个部分共21个单元。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和AR增强现实体验区,共展出图片881(其中老照片302)、图表67幅、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VR视频一部、微视频4部。一幅幅图片,一帧帧画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编辑:南京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