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赴南京中医药大学开展预防宣讲
2016-12-19 15:24:00  来源:

  2016年4月18日,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应邀赴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开展预防宣讲,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在内的全体在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科级干部,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党务、行政秘书,教研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兼职监察员、特邀监察员30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宣讲会由该校纪委副书记林正兴主持。

  近年来,随着高校办学规模扩大化,高校资金投入渠道多元化、基础建设规模化、招生权力自主化、学术研究物质化等诸多新情况的出现,宣讲团成员通过相关典型案件,结合宣讲当天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布的《关于办理贪污贿赂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辅之宣讲课件和忏悔视频资料,向高校教职工全面解析了贪污贿赂犯罪和重点渎职犯罪的法律规定,劝诫高校干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走正人生每一步方才是立身之本。

  编辑:jcw_nj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