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赴高淳区砖墙镇人民政府开展预防宣讲
2016-12-19 15:22:00  来源:

   2016年4月13日,市预防职务犯罪宣讲团应邀赴高淳区砖墙镇人民政府开展预防宣讲,镇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干部、基层站所及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市院预防局郭煜华局长及部分预防干警出席了活动,宣讲会由砖墙镇党委书记石光明主持。

  宣讲团成员结合高检院正在全国组织开展的集中惩治和预防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领域专项行动,通过以案释法详细解析了法律规定,澄清常出现思想误区,劝诫广大基层干部在面对征地拆迁、工程建设、惠农专项资金等犯罪高发易发领域更要审慎用权、廉洁用权,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成为群众衷心拥护的“带头人”。宣讲团在宣讲同时演示PPT,并播放忏悔视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犯罪的严重危害,给在场干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和好评。

  编辑:jcw_nj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