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与市移动公司举行检企共建联席会议
2016-12-19 15:16:00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检企共建工作成果,商议下一步的工作部署,2016年3月28日下午,中国移动南京分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维等一行四人来我院参加检企共建工作联席会议。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晓非,党组成员、反贪局长田雨及反贪局、预防局、指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反贪综合、指挥办、预防部门的负责人和南京移动分公司纪检监察室、综合室、政企客服部的负责人就工作互助、信息通报等工作做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王维书记对于市院在预防职务犯罪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检企共建的各项工作,丰富交流形式。

  黄晓非副检察长对双方检企共建的工作情况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南京移动公司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反贪和预防等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和南京移动公司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作,充分借助日新月异的信息技术,进一步加强侦防信息化平台建设、规范案件查询等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

  编辑:jcw_nj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