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黄晓非副检察长出席“建邺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暨“老石说纪?基层行”活动
2016-12-19 15:33:00  来源:

  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10月14日上午,建邺区检察院与建邺区纪委联合举办“建邺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暨“老石说纪·基层行”活动。

  建邺区检察院葛冰检察长主持活动仪式;市纪委副书记张常军,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邵建光,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黄晓非,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孔祥林,市检察院副巡视员林志梅,中共建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侯峻以及南京市的市、区两级纪委宣教工作分管领导,南京市的市、区两级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分管领导,各区纪委宣教工作负责人,各大媒体记者,建邺区基层纪工委(纪检组)负责人,基地成员单位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建邺区纪委副书记彭卫芳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老石说纪·基层行”基本构想,并观看“老石说纪”第二季;建邺区检察院副检察长耿辉介绍了建邺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基本情况,并观看基地建设的宣传片;市纪委副书记张常军与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邵建光为“河西·建邺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揭牌;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晓非和林志梅副巡视员为“建邺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揭牌。最后参观建邺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警示教育基地实现全数字化覆盖,集有近200部警示教育片,可根据成员单位廉政教育主题定制个性化“菜单”,一院多能,资源共享,实现了廉政文化建设、警示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三合一”。自2016年3月运行以来,已接待100余批次6000余人参观学习,受到国家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级组织的良好评价。

  编辑:jcw_nj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