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教育培训】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实践活动
2022-05-05 16:49:00  来源:高淳区检察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7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以“回忆五四精神,奋进青春时代”为主题,开展2022年第四期青年理论学习实践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和青年干警职工30余人参与活动。

  院团支部书记邢强月以传达学习《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为开场,激励全院青年昂扬向上、担当作为,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许若娟以“世界地球日”的主题,讲述了该院如何践行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鲁永春结合办案经历,介绍了信息网络犯罪案件相关热点难点。

  张艺晨、尹娟等4名青年代表以“我的五四记忆”为主题,结合五四运动、志愿抗疫等,发表了精彩演讲。

  业务部门干警围绕“如何讯问”开展圆桌讨论。周志辉、俞白冰等人讲述了讯问的意义、方法、重点。佟鑫分享了自己开展讯问工作的心路历程。

  最后,席晨分享了其在办案中遇到的讯问故事,强调讯问工作要围绕“精”“细”“实”三个重点下功夫,引导青年干警以平和的态度、充分的信心对待讯问工作。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