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疫情防控】严守入宁关卡 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7 15:14:00  来源:江宁区检察院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江宁区检察院干警志愿者始终战斗在疫情抗击一线,用自己点滴力量践行着共产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4月14日起,江宁区检察院又一支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宁杭高速湖熟卡口,为南京外防输入疫情守住“第一道门”。

  此次队伍六名同志中,有新婚燕尔的九零后,有年近六旬的老同志,有来自刑检部门的办案骨干,有来自政治部门负责同志,有普通书记员、检察辅助人员……而此时,他们都是光荣的抗疫志愿者!

  八小时制的大夜班、小夜班和白班,六名同志互相鼓励,交替值守。

  无论正午的烈日之下,还是凌晨的寒风之中,每天对百余辆入宁车辆进行登记、分流和引导。

  日夜颠倒的班次,口罩之下喘不上气的憋闷,反复耐心的安抚劝说,都是对他们体力和精神严峻的考验。

  无论是九零后还是六零后,他们始终坚守在卡口,没有说苦言累,没有后悔抱怨,有的只是认真的填录数据,仔细地核查车辆信息,耐心地向驾驶员解释劝说。

  这里是没有硝烟的战场,是江宁乃至南京防疫的一线。

  在这里,江宁检察干警肩负责任和使命,面对疫情一步不退,用辛劳汗水守护万家灯火!

  编辑: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