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诉联合党支部传达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2018-05-03 14:44:00  来源:

      2018428,公诉联合党支部在19楼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市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暨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 

  一、学习党组文件,传达会议精神。会上颜畅书记结合市院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带领全体公诉干警学习了近期市院党组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其中,重点传达与学习了习总书记领导干部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讲话、中纪委答记者问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内容。此外,黄勇副处长传达了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范检、吴组长的讲话内容。颜畅书记要求全体公诉人员认真落实领导讲话要求,始终强化作风建设,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责任落实,将担当和务实挺在前面。 

  二、青年干警分享,书记提要求。新进党员毕宝琦同志代表近期新加入公诉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给全体公诉干警分享了其关于进入公诉部门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感。重点提出了青年干警要以身边的典型为榜样,树立四心,即对知识的学习之心、对责任的担当之心、对工作的创优之心及对底线的敬畏之心。随后,颜畅书记提出了思想认识再深入、纪律作风再抓紧、工作部署再主动、办案质效再提升四个的新要求,鼓励全体公诉干警坚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在思想认识和工作效能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三、重温八项规定,再读六项禁令。支部专职副书记王寅带领全体公诉干警全面重温党的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颜畅书记指示全体干警要结合典型案例,恪守职业底线,提高防范意识。同时要求全体公诉干警要严把节日廉洁关,坚定 维护检察人员职业形象,过一个平安、幸福的五一假期。 

    

  编辑:南京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