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暨秦淮区检察工作通报会顺利召开
2018-12-05 14:34:00  来源:南京市人民检察院

   1128日下午,南京市暨秦淮区检察工作通报会在秦淮区召开,秦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金辉等16位市人大代表及7名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潘科明,秦淮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陆宁平,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秦淮区院部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通报会上,潘科明副检察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秦淮区院陆宁平检察长专题汇报了该院非法集资案件办理情况。 

  与会领导和人大代表在听取情况通报之后,一致认为:市、区两级检察机关能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全部检察工作中,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围绕服务三大攻坚战开展了大量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金融风险防范、守护舌尖上的安全、保护蓝天碧水等工作让人印象深刻,并建议运用大数据分析等方法对非法集资案件早发现、早处置、早预防。 

  最后,潘科明副检察长和陆宁平检察长分别对各位代表对检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贯彻落实。 

  编辑:南京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