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南京市雨花台区检察院举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活动
2017-04-26 14:17:00  来源:雨花台区检察院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检察院举行以“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助推软件谷经济腾飞”为主题的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邀请了雨花台公安分局、雨花台区科技局、雨花台区司法局、南京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江苏尚爱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沁恒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 

  会议中,公诉科周朝阳科长介绍了雨花台区院近年来建设全国首家知识产权罪案预防教育基地,开展百企链接活动,强化知识产权专业化队伍建设,办理全国首例故意泄露国防专利秘密案等几个方面工作情况。公诉科检察官还分别介绍了南京科鲁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侵犯商业秘密案和门洪志、叶威、江鑫假冒注册商标案的办理情况。 

  雨花台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卢星兴、江苏尚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宁和江苏沁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华分别介绍了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企业共同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侵权犯罪,保障企业发展的情况。江苏尚爱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宁还向雨花台区院赠送“保护知识产权打击侵权犯罪,誓为中国科技创新保驾护航”的锦旗。 

  雨花台区院何立超副检察长表示,雨花台区检察院将紧密结合中国(南京)软件谷发展需要,密切联系企业,主动引导司法办案,与相关职能部门形成合力,进一步打造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高地。

 

                               

  编辑:盛蕾